苏区振兴研究院党支部党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236

    20201117日下午2点,苏区振兴研究院党支部党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善庆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黄恩华书记、梅国平校长在江西师范大学建校8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和黄恩华书记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四季度集中学习暨专题研讨会上的辅导报告关于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辩证法和抽象力。


 

刘善庆带领大家从黄书记、梅校长讲话中重温家国情怀、公而忘私的筑校之魂、崇尚学术、追求真理的强校之基: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为国为民的办学宗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作示范”的担当、“勇争先”的气魄,凝心聚力、奋发进取,从瑶湖再出发,奋力开启建设新时代“模范大学”的新征程。积极将苏区振兴研究院的发展融入学校、社会、国家发展的环境中。

刘善庆指出:黄书记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四季度集中学习暨专题研讨会上的辅导报告值得大家好好学习。要多阅读马列经典原著,学习掌握唯物辩证主义的根本方法,不断提高辩证思维能力,提高驾驭复杂局面、处理复杂问题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