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区振兴研究院党支部学生党小组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118

    202011820点,苏区振兴研究院党支部学生党小组会议顺利召开。会前,在和组织委员充分沟通的情况下,确定了学习古田会议精神这一议题,并将会议要求和相关学习资料提前发给大家做了会前准备。结合苏区振兴研究院党支部的特色,采用实地调研的方式,深入了学习解古田会议精神。

 

会上,学生党小组组长杜怡怡同学表示:重温《古田会议决议》,学习与总结古田会议精神,对于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结合我们今天参观学习的感受,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党支部组织委员黄亮同学详细解读了《古田会议决议》中关于纠正党内的错误思想、党的组织问题、党内教育问题、红军宣传工作问题等八个部分。江玲同学分析了《古田会议决议》确立的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制度,为建立党对一切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制度的重要意义。宣胜强同学表示《古田会议决议》不仅回答并解决了建党建军的一系列重大原则性问题,而且把这些原则具体化、细节化、规范化为制度保障。既有方向,又有路径,这是《古田会议决议》的一个重要特色。

 

最后,党小组组长杜怡怡充分肯定本次实地调研的收获,号召每一位党员要传承和弘扬古田会议精神,从中汲取思想智慧和精神营养,始终坚持决议所确立的思想建党、政治建军原则,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积聚正能量。

 

 

                                       黄亮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