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区振兴研究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项目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178



 

 

2020年11月26日下午两点半苏区振兴研究院在名达楼六楼综合办公室召开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项目专家论证会,参论证专家是著名历史学家许怀林先生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曾勇副教授,申报人为彭锋博士、古屿鑫博士社科处袁欢出席会议。苏区振兴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李玉莹、罗强,以及本院两位在读硕士研究生参会。刘善庆院长主持了会议。

刘善庆院长代表苏区振兴研究院进行了简短致辞,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根据论证会议程,彭锋博士古屿鑫博士先后报告了自己拟申报的2021年国家社科项目课题申报情况,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二位博士的陈述,在此基础上从研究意义、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很强修改建议。

本次专家论证会在感谢与感恩的氛围中愉快结束,有力推进了我院2021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