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区振兴研究院党支部政治学习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6  浏览次数:62

  2021112日下午2点,苏区振兴研究院党支部政治学习会在651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善庆主持,学习学校廉政专题党课内容。

  15日下午,学校在音乐艺术广场报告厅举行廉政专题党课学习,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舒平贵做了《涵养新时代良好校园政治生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专题报告,校党委书记黄恩华作总结讲话,他就贯彻这次专题党课精神和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意见。

刘善庆带领大家深入学习校党委书记黄恩华提出的三点意见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舒平贵的报告刘善庆指出:舒平贵书记举例子、列数据、谈问题、道方向,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发人深思。黄书记的三点意见高屋建瓴,针对性很强。苏区振兴研究院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的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作示范、勇争先”为使命担当,从瑶湖再出发,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成效,共同涵养新时代良好政治生态,助力我校高质量跨越式建设一流师范大学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