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自我认识,提升党性觉悟——苏区振兴研究院党支部 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3-21  浏览次数:24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解决支部党员在思想、组织、作风及工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3月16日下午两点半苏区振兴研究院党支部在名达楼6514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大会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黄亮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刘善庆同志汇报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情况,认真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表示以党员民主评议、优秀党员评选为契机加强党建设、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树立先进楷模,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执行力



    全体党员逐个从思想、理论学习、实践、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其他党员客观地指出发言党员的优点、缺点,进行全面的评议。


            

          

    通过《党员民主评议鉴定表》、《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表》开展党员民主自评与互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使党员受到了党性教育,党员评议坦诚到位,达到了交流思想,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担当意识,取得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