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区振兴研究院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237


2021518日下午,江西师范大学苏区振兴研究院党支部5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师生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充分吸收党史研究最新成果。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苏区振兴研究院副院长黎志辉,胡江华、汪春翔、汪忠华、邱春新等老师以及众多研究生。

此次会议由组织委员黄亮主持,黄亮同志在学习中指出,学习《简史》对于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全书将党史分时期、分阶段作梳理,突出历史主线,生动记录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带领人民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史,充分反映出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和实现人类文明进步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宝贵经验。要充分认识学习《简史》的重大意义,把党的百年历史学习好、领会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指导工作实践。

  与会党员同志一致认为,要严格按照党支部的部署安排,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高度重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专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坚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分阶段做出特色、做出成绩、做出亮点,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