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区振兴研究院召开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全院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152


202161日下午,苏区振兴研究院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全院大会于6514会议室顺利召开,全院师生参会,会议由刘善庆主持。

会上,院长、党支部书记刘善庆领学校发【202145号文等学校文件,布置了6月份工作:一是加紧修改完善《苏区学概论》;二是加快筹备工作,确保苏区学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学术研讨会在本月底顺利召开;三是启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蓝皮书编写工作;四是推动我校与赣州市校地合作协议加快落实;五是筹备红色名村百年变迁调研,确保暑假如期开展;六是为科研人员招聘做好相关工作。

  黎志辉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的“坚持和巩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以及《找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着力点》《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遵循》《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三篇文章,深入理解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这一重要论述,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让党的旗帜在宣传思想战线高高飘扬。党的意识形态工作姓“党”,坚持党的领导是意识形态工作的本质属性。我们任何时候都要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始终确保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