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务、院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92

127日下午,我院党务、院务工作会议在苏区振兴研究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我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刘善庆同志主持。



党务会议上,刘院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黄恩华在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报告的有关内容,参会人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宣讲报告紧密联系江西实际,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其中,听后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准确、系统和深刻的了解和把握,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江西未来五年发展路径有了更清晰的领会,为今后的工作、学习指明了方向。

院务工作会议上,刘院长首先就学校两办有关文件进行了讲解,要求我院工作人员全面落实好“三个严格、三个规范”的值班要求,扎实筑牢平安师大防线;其次,传达了学校社科处关于举办公派出国留学英语学习培训的通知,并鼓励我院教职员工积极参与;最后,就如何进一步增强我院社会服务工作能力,报送学校要求的相关材料,作出了工作部署。黎志辉副院长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事宜进行了再次工作部署;严文波副院长对近期院行政工作具体情况和主要工作任务,向全院老师作了通报。

最后,刘院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临近期末,为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大家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引领学习走向深入,学习与工作结合更紧密;二是要明确使命和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确保重点工作和学校下达指标顺利完成;三是要全面把握重点工作要求,将工作做实、做细、做精,推进落实。

 

 

 

撰  稿 黄玉发

图  片 黄玉发

一审一校 黄玉发

二审二校 严文波

三审三校 刘善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