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党员纳新、转正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185

1221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党员纳新、转正大会在苏区振兴研究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我院党支部书记刘善庆主持。

大会就黄玉发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党员,张萍娥、龚苡慧、刘烨三名同志由党员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祁娟、王艳乔、石小茹、曾超稳四名同志由入党积极分子转为党员发展对象这三项议程,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有序进行。大会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张萍娥等党员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祁娟等四名入党积极分子转为党员发展对象并同意黄玉发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党员。8名同志均表示要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弥补自身的不足,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中。



刘善庆书记寄语新接收的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中共党员,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思想锤炼,提高工作能力,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勇担使命,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为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贡献力量。



 

  撰 稿 王凯

图 片 苏区振兴研究院

一审一校 黄玉发

二审二校 严文波

三审三校 刘善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