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85

14日下午,我院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在苏区振兴研究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我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刘善庆主持。

总结会上,刘院长首先向全院师生宣布由周小觉老师担任我院办公室负责人的决定, 并介绍了周老师的基本情况,周老师表态:“将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我院全体师生”。  

紧接着,刘院长从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取得成效三个方面向大家作了《2021年度苏区振兴研究院领导班子工作总结》报告,全面、系统地回顾了2021年我院在校党委书记黄恩华的坚强领导、悉心关怀与各位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要更加奋发有为,再创新的佳绩!

根据会议安排,大家作了2021年度个人述职报告。随后,全体参会人员现场提交了2021年度我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表评价意见。



最后,刘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强调,第一,回往过去一年的成绩,我们应倍感珍惜,更要认真梳理总结好经验,为我院来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第二,全院各项工作进入收尾阶段,全院师生要“站好最后一班岗”,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第三,临近年末,全院师生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假期。




撰 稿 黄玉发

图 片 江映霖

一审一校 黄玉发

二审二校 严文波

三审三校 刘善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