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148

3月8日下午,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批准,我院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在苏区振兴研究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我院党支部书记刘善庆主持。


会上,刘善庆书记首先介绍支委候选人的推荐过程和基本情况。全体党员讨论并通过了我院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提名并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现场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根据选举计票结果,汪忠华、黄玉发同志当选为我院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并确定了委员分工,由汪忠华同志任支部副书记、黄玉发同志任宣传委员。


站在新的发展历程上,我院支委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铸思想之基,凝行动之力,进一步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与水平,助力我院又好又快地发展




撰 稿  王 凯

编 辑  邵 磊

一审一校 黄玉发

二审二校 严文波

三审三校 刘善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