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高级研究员陈傑博士应邀进行线上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49

45日晚上,我院邀请江西海外联谊会常务理事、江西师范大学苏区振兴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加拿大华人陈傑博士进行线上学习交流。交流活动由我院院长刘善庆主持,我院教师和部分硕士、博士研究生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伊始,刘院长对陈傑博士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陈傑博士此次交流的主题是:如何向世界推介中国?首先,他就改革开放以来西方对中国态度的演变趋势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深入分析;其次,对西方所谓的言论、新闻自由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及看法;最后,从专业的角度阐述了在与西方交流过程中应该介绍的具体内容及能够为大众接受、效果更好的交流方式。在交流活动尾声,古屿鑫、和聪贤老师就自己的研究方向,学生们就自身感兴趣的问题先后与陈傑博士进行讨论、交流。

最后,刘善庆院长对本次交流学习活动作了总结发言,鼓励师生积极参与学术交流、不断开阔学术眼界,本次交流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撰  稿 祁 娟

一审一校 黄玉发

二审二校 严文波

三审三校 刘善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