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院务工作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63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部署安排我院工作,412日下午,我院召开院务工作线上会议,会议由我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刘善庆主持。

会上,刘院长首先向大家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求大家积极配合和服从有关方面的指示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确保个人安全;其次,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要求我院教师明确师德底线,时刻保持警钟长鸣;最后,就我院今后重点工作任务提出要求,进行部署。黎志辉副院长对《苏区学概论》课程录制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严文波副院长就近期院行政工作情况,向全院老师作了通报。

最后,刘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院师生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二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要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

三是要坚持结果导向,讲究工作方法,有效处理好当前重点工作,抓紧落实好各项常规工作,确保各项既定工作的顺利完成。



 

 撰  稿 黄玉发

一审一校 黄玉发

二审二校 严文波

三审三校 刘善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