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务、院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28

   6月7日下午,我院党务、院务工作会议在苏区振兴研究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我院副院长黎志辉主持。



院党务工作会议上,黎志辉副院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为回答“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提供了根本遵循。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将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争做时代大先生” 主题,持续开展专题教育活动,勉励全院师生从中汲取智慧力量,明确奋进方向。全院教师还认真学习了《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和相关制度,就师德师风建设情况进行自查自纠。

院务工作会议上,严文波副院长就提升学院科研水平、健全完善学院科研激励机制等情况,向全院老师作了通报。会议强调,大家一方面应珍惜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工作成绩,及时了解疫情防控措施,坚持做好日常核酸检测;另一方面,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教学科研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  稿 黄玉发

 图  片 黄玉发

一审一校 黄玉发

二审二校 严文波

三审三校 刘善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