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务、院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22

   6月21日下午,我院党务、院务工作会议在苏区振兴研究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我院院长刘善庆主持。



院党务工作会议上,黎志辉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九届二次“双代会”上黄恩华书记的讲话、梅国平校长的报告。大家一致表示,“双代会”在提升学校依法治校水平,统一师生思想认识,汇聚师生智慧力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一年多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各项事业取得积极成效,实现了“十四五”的良好开局。我院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依靠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进一步汇聚大团队,构建大平台,承担大任务,冲击大奖项,做出大贡献,做强优势学科,锻造优势方向,切实把优势变强势,顺势而为创一流。

院务工作会议上,刘善庆院长就本学期科研成果和暑假调研安排向全院师生作了通报。严文波副院长对《苏区振兴研究院职称评审工作细则(2022年)》作了详细说明。与会成员充分讨论后,通过了《苏区振兴研究院职称评审工作细则(2022年)》。会议强调,全体师生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假期。




撰 稿 黄 亮

编 辑 邵 磊

 图片 苏区振兴研究院

一审一校 黄玉发

二审二校 严文波

三审三校 刘善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