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务、院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10

  11月1日下午,我院党务、院务工作会议在苏区振兴研究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我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黎志辉主持。




院党务工作会议上,黎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其次,黎书记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黄加文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认认真真地学,制定学习方案,做好学习规划;要扎扎实实地研,发挥学科优势,加大研究阐释力度;要结合实际地干,围绕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在实际工作中细化实化举措,推动贯彻落实。

院务工作会议上,黎书记就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事宜作出工作部署。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安排以及学校党委、行政的系列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本学期工作、学习的统筹谋划;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确保我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撰 稿|莫  莉

图 片|周  灿

编  辑|杨文婧

一审一校|黄玉发

二审二校|严文波

三审三校|刘善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