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务、院务工作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3  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部署推进我院工作,根据疫情防控要求,11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务、院务工作线上会议,会议由我院院长刘善庆主持。



院党务工作会上,黎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正师风、塑师表、立师德、铸师魂”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会的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院务工作会议上,黎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有关文件精神,部署我院在疫情防控面临严峻形势之际需要做好的相关工作,并就国家课题选题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随后,刘院长就我院智库评价材料填报等工作作了通报,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严文波副院长就近期院行政工作情况,向全院老师作了简要通报。

刘院长做总结发言,强调全院师生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其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要及时了解疫情发展变化,做好日常防护工作,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自觉维护我院公共设施与环境卫生,共同建设美好苏院。





撰  稿|莫 莉

图  片|莫 莉

编  辑|杨文婧

一审一校|黄玉发

二审二校|严文波

三审三校|刘善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