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务、院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2  浏览次数:10

  9月19日下午,我院党务、院务工作会议在苏区振兴研究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我院院长刘善庆主持。



  院党务工作会议上,黎志辉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奋力开拓教育强国新局面》一文。大家一致认为,建设教育强国,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努力为我国建设教育强国事业添砖加瓦。随后,黎书记就省委书记尹弘教师节前夕看望慰问我校教师代表时发表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我院教师一致表示,今后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院务工作会议上,刘院长就我院近期重点工作作了简要通报,并就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黎志辉副院长强调了国家课题对学校、研究院和个人的重要性,鼓励我院老师积极申报各类课题。国家革命文物协同研究中心办公室罗主任对目前中心工作进展进行了通报。








撰 稿 |莫 莉

图 片 |莫 莉

编 辑 |刘 婷

一审一校 | 黄玉发

二审二校 | 周小觉

三审三校 | 刘善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