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10-31  浏览次数:10

  10月16日晚上,苏区振兴研究院师生联合党支部线上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传达落实校党委(扩大)会议要求。苏区振兴研究院全院在校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黎志辉主持。



  

  大家一致表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关键时刻,在全省上下阔步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新征程的重要关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江西考察指导,为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指明了新方向、标定了新坐标、赋予了新使命、提出了新要求,在江西改革发展史上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今后,大家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感恩奋进,实干争先,一步步把总书记为江西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贡献力量!







撰稿 | 莫 莉
 图片 | 莫 莉
  编辑 | 但青霞
一审一校 | 黄玉发
二审二校 | 周小觉
三审三校 | 刘善庆